Wednesday 27 February 2008

你使我心中永远"Paranoid"

终于提起劲儿,为2天后的奥地利之行打点行李。每次出门一定是荒荒张张,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开始准备。结果不是落了什么,就是带了多余的东西。总之,没有一次的“装备”能算得上完美。

这次到奥地利主要是出差。但工作之余不忘娱乐是我的个性,所以我提早出发,乘机会到那里旅游,拜访莫扎特先生(其实另一个提早出发的原因是订不到晚几天的机票)。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出门,但很多年来都没再单独到那么远的地方去,相信家人难免会有一些担心。昨晚我才向母亲报告我的旅行计划,我看她的眼神就知道她不放心,但也没说什么。可怜的妈妈,谁叫她生了一个爱冒险,胆子又不大的女儿,注定要一辈子操心。反正妈妈最伟大了!

我害怕坐飞机,这个曾经我也有提过。很难想象吧,我这个旅行敢死队居然会被区区一只“钢铁飞鸟”打败。不管多少次,在那些几乎准确无误的起飞和降落之前,我的心情总是忐忑,害怕生命会消失在一瞬间。Paranoid。

这次有一点特别,就是在2月29号飞行。之前跟某位提到了我的顾虑,结果被狂笑一番。我说,4年才有一次的2月29,飞机会不会就这样飞入另一个时空里,4年后才再度现身?机上1日,地上4年,哈哈! Paranoid x 2,又一个我的歪理。

世上奇怪的不只是我一个人。刚刚在网上check-in结果发现一件有趣的事。


Windowless Window Seat is like "Bah Chor Mee without Bah Chor".

又要换季了,从阳光走进寒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