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September 2009

焕然一新

博客换了全新的版面,我自己相当满意。

不定期的更换版面,这是我为经常到访的朋友准备的小小惊喜。除了能增添新鲜感,每一个版本更是我当时的心情写照。

博客的点击次数接近1万了(并不算多)。我不经意回头想想,这两年来在这里都做了些什么事。有时分享心情,有时发发牢骚;家中的大小事、我大惊小怪的事,就是我文章的基本素材;旅行、节庆、纪念日也在这里落了脚。这里就是窥探我生活点滴的一个视窗。

我的花花世界里,经常很虚无缥缈,有时又繁琐踏实。目前的状态是:生活还是实在一点的好,平凡的事更需要用心体会。我将在这里把一天内发生的最特别的事记录下来,提醒自己每一天都值得纪念。

虽然跟其他名人、明星的1千万点击率比较,我那区区1万只是望尘莫及,但我保证,所有的文字、图片都包含了我1千万分的诚意。希望你们在这里曾经找到有意义的,有共鸣的,甚至被感动的一个小段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