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June 2008

忙、茫、盲

临行前一晚,心烦气躁。
第一次,我讨厌远行。
我是囚犯编号42A。

明天,脚会押着心登机,
明天,身体会随着空气漂流到异乡,
明天,烦恼会跟着我降落在乌烟瘴气的城市里。

曼谷的天气太炎热;
曼谷的气候太潮湿;
曼谷的交通太拥挤;
曼谷的节奏太缓慢;
曼谷的一切...令我窒息!



啊,天!苦不堪言。

我忙,我茫,我盲。

* 兴奋指数= zero
* 疲劳程度= infinity


Don't try to snatch the remote control away from me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ring is getting more poetic these days... ^_^

Nobody said...

Poets die early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