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3 July 2007

怀抱感恩的心

想一想,我还真是个富有的人。虽然银行存折里没有天文数字的存款,但我的人生却一点也不贫穷。跟你分享一下我所拥有的宝藏吧!

(一)忍耐力超强的好朋友。多年来忍心看着我一路跌跌撞撞,听我那发不完的牢骚,还有接受我无聊又天马行空的想法(吓坏你们了吧!一下说要去流浪,一下说要刺青。你们竟然还愿意让孩子和我混在一起)。有你们陪在我身边,我觉得很踏实。

(二)支持我疯狂的家人。从不干涉我的自由,就算我犯错,就算我任性,也愿意为我收拾残局。我想一个人的时候,不打扰,想有人陪伴时又不离开我身边。在那段行尸走肉的日子,想尽办法喂饱我的肚子,安排我上下班的行程,还安抚我的情绪。 那是给我莫大的支持。

(三)可爱的狗狗。每天回家第一个给我拥抱的小子。虽然拉屎撒尿都要我象佣人般的伺后,可是又能怎么办?爱屋及“污”啊!

这种好运究竟是我辛劳多年所换来的成果,还是老天爷对我特别的眷顾?不管怎么样,真是要谢天谢地,神赐给我这样一个丰富多彩的人生。不止让我有过人的勇气,敢去做些别人认为疯狂的事,还给了我足够的“弹药”(金钱方面)可以随心所欲的想去哪里,就去哪里,想做什么,就做什么。真的应该知足了。

我经常为你们祈祷,希望你们都能健健康康。不知道你收到我的祝福了没有。但愿我们可以美好的一路走下去。

怀抱感恩的心,我要去睡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