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July 2007

给政杰的祝福





小政杰, 你醒了吗? 听aunty讲两句话好吗?

小小的你, 看在大大的我的眼里是那么脆弱。 但你却满足地躺在爸爸的怀里,一脸无惧的表情。 是不是认定了你所来到的这个世界有多么美好?

可是小政杰,aunty告诉你, 人生是非常艰辛的啊! 很快的, 你就会发现, 这世界一点也不完美。 往后的日子里, 你会受到挫折, 感到失望,觉得忧伤。。。 想到这里, 我会忍不住替你心痛。 如果我是童话故事里的fairy godmother, 我一定会挥一下我的魔法棒, 将所有不好的变走,只让一切的好事降临在你身上。 可惜, 我不是。 虽然没有魔法, 我还是要把我最真诚的祝福给你:希望你的人生永远是快乐多于悲伤。

小政杰你知道吗? 人, 一生下来,就有可以“举起地球”的本事, 但那需要你自己去发觉和发挥。 有了上天赐给人的力量, 有你父母亲无私的爱, 还有aunty和其他人给你的小小祝福, 你一定会变得勇敢和坚强, 将来的路也一定能走得堂堂正正, 幸福安逸!

祝福你政杰! 好好的睡吧! 快些长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