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 May 2008

感谢一路上有你陪我



如果说,生命的开始是一种奇迹,那缘分就是延续篇。

望着大海蔓延至远方的海平线,我感觉世界很大,自己也变得更渺小了些。而小小的我晃动在六十亿个身影当中,平凡便显得更加平凡。

想一想,要多少巧合才能擦肩而过,要多少缘分才能相识相知?这些根本无法计算。也许是命中注定,也许是上天安排,人与人的心才会被莫名奇妙的缘分紧紧系上。

奇妙的事发生了,从我们降临在这一片土地上开始。 学会了同一种语言,爱上了同样的季节,追逐着同一个终点。。。

所以,隔着千山万水的人能在某一个地方碰头。

所以,茫茫人海之中我们的目光才会交错。

没有理由,我就是爱听你叙述每一天单调的生活。没有原因,我就是会笑着你无理头的语言。如果换成是别人,我只会给他一个不屑的眼神。

你说,我常会发呆出了神,因为我沉醉在缘分的温馨片刻里头。我说,你总会支持我无法解释的轻狂举动,因为你知道那令我快乐。

无条件的付出,无条件的接受,你让我感动。

所以,每一天都在珍惜,每一刻都会把握,感谢一路上有你陪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