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 May 2008

流浪在五月天



躺在装满夏天的屋子里,我舍不得睡着。

五月的第一天,一个美好的季节诞生了。天空很蓝,阳光很猛,白云朵朵像棉花糖飘散在空中,连呼吸也变得香甜。

流浪的人即将远行,在这个最适合逃亡的季节里头。遍地野花香,星星铺满天,我要拥抱的世界在等我。

你知道,我必须出走,在我的灵魂长出形状之前。你懂的,我无法留守,否则我的生命将失去色彩。

也许寂寞会是煎熬,也许想念变成考验,长了翅膀的心却不能被捆绑。纵然有时我彷徨,有时我迷惑,勇敢踏出去的脚步从不退后。

道别离,说保重,忘了我,别等我。我要的快了不是奢求,只要我自由。

3 comments:

Japan Travel-girl Tokyo Travel; Kyoto Travel said...

u wrote these urself.. wow.. didnt know ur chinese so gd!

Nobody said...

Oh no, 见笑了.

Japan Travel-girl Tokyo Travel; Kyoto Travel said...

It is well-written!! I like..